close

成大因該會出賽巴斯欽....

但是阿倫卻說..

阿倫:賽巴好像都是女生在出ㄟ~~(無意間的殺傷..

我:蝦咪......(石化

 

 

沒錯...因為賽巴很帥很白...很邪媚...所以好像女生出比較多(而且穿恨天高..)

靠...我整個被打擊了................

 

東西都準備好了....才那邊吐我槽..........阿倫妳好討厭.....(甩巴掌

我可是有176呢!!

誰說男孩子出賽巴不能看!  我偏要出   我偏要出!!!

無理取鬧狀態爆炸!!

 

 

希望不會被討厭...(我的愛阿!!!)

 

另外 希歐‧暴風   你好高檔(閃光

光衣服就...(默...

 

還好場子是排在明年或是今年年底....(汗顏

大家成大見嚕//^_^/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83EK6NR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